关于之后的更新


嗯,虽然我写的东西看得人不是很多,但还得有些人看的

所以还是要说一下

我月考结束啦!这次考的比以前都要好啊,班级第九,年级第五十六

我本来以为之后可以安心更文了

然后……自习课码字的时候被路过窗户边上的班主任把手机收了……(இωஇ )

然后我的草稿大纲正文番外全没了(இωஇ )

其实《借什么酒,消什么愁》和《我可能养了只假猫》我都写了大概一两章了(இωஇ )但是手机一被收我就没一点办法了

班主任说要到期末才会还给我,我的这个绝望啊……

然后我现在用的是初中的时候用的烂手机……常年处于报废边缘,不敢用这个码字因为我怕我写到一半它自动关机(இωஇ )

不过我还是会想办法的!相信我!

但是现在暂时一两个星期内是更不了了(இωஇ )我现在全部都是手写稿,等哪一天我能接近电脑了我就打出来

所以同志们!咱们有缘江湖见了!【挥手绢】

厚着脸皮占个tag

 
评论(6)
热度(21)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