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今天睡醒没

今天睡醒没

 

当弟弟吃醋了【上】

*又名青春期的小男孩真的很难搞

 
 

 *第一次写小男孩,ooc严重,沙雕向

 
 

 *别问,问就兄弟情 

 
 

现在是晚上11:32分,朱志鑫看着走在前方背挺得笔直的人心想,苏新皓这几天不对劲。


 
 

 以前下完课苏新皓肯定会蹭到他身边来,像撒娇一样把额头上的汗水蹭到他背部的衣料上,被汗液浸湿的衣服黏在背上,又被人蹭一下,带着别人体温的温热的液体和自己本身已经凉透的汗水混在一起,弄得朱志鑫这个轻微洁癖有点难受。


 
 

 “你把汗蹭我身上其实也等于把我的汗搞你身上了。”朱·初中生·志鑫试图和苏新皓个小学生讲道理。 


 
 

结果就像所有的小学生一样,苏新皓看着有和年纪不相符的成熟一面,私底下训练结束以后和一个又皮又跳还执拗的小学生没什么两样,即使被说了,第二天课程结束以后依旧我行我素的继续蹭到朱志鑫身上。


 
 

 然而这几天他下课以后也没有蹭过来了,一个人缩在练习室的墙角呼哧呼哧喘气,豆大的汗珠滴在练习室的木板上洇出一个个湿印,本人却擦也懒得擦,抱着膝盖看天看地看老师,一个目光也不肯分给朱志鑫。

 
 

并且以前下课以后苏新皓还会抓着朱志鑫加练一小时,这几天苏新皓虽然还会抓着他加练,但是一直不苟言笑的,冷着脸一幅公事公办的模样。

 
 

好嘛,傻子才不知道他在闹别扭。

 
 

仔细一想,这种情况几天前就开始了。

 
 

作为练习生里的二哥,朱志鑫自觉要承担起照顾弟弟们的责任,要帮助弟弟们度过青春期这样那样的烦恼,尤其苏新皓这种幺儿组的小学生们,是重点关注对象,朱·十三岁·成熟·志鑫叹了口气,加快脚步追上了前方大步流星的小学生。






 
 

-TBC

 

今天睡醒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今天睡醒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