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养了只假猫


陆婷觉得自己这次可能真的捡了只不得了的猫回家

白团子被捡回来的三天里,对任何猫粮都是一副不屑一顾的傲娇样,偶尔跳上桌子舔一舔茶杯里的碧螺春,用逗猫棒逗它也没有什么反应,昨天早上她和冯薪朵订了两份鸡丝粥当早餐,小家伙跳上餐桌咪呜咪呜的直叫唤,闹腾的陆婷没喝几口就把碗让给了它,一口一口喝了个精光

喜欢喝粥的猫不稀奇,稀奇的是这猫还喜欢看电视

电视里芈月正上演着偶像剧的经典白莲花场景,陆婷看的有些无聊,打了个哈欠想要换个频道看

刚拿起遥控器,一只小小的爪子就搭了上来

小白猫连个眼神都没给她,湛蓝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视屏幕——除了一只爪子搭在了陆婷的手背上,整只猫散发出的气场概括一下大概就是“朕在看电视很忙的你不要来捣乱”

这个认知惊得陆婷手一抖就把遥控器摔在了沙发底下

寻声赶来的冯薪朵看到的画面就是陆婷瞪着眼一脸懵逼的看着怀里的猫祖宗,而小祖宗一脸严肃的看着电视里的芈月寻死觅活的一哭二闹三上吊

等一下,为什么我从一只喵的脸上看出了表情?

冯薪朵觉得自己得找个时间去配一副新的眼镜了



“纳豆送去十七家的话,那娟娟呢?”

娟娟是陆婷给鞠婧祎取的名字,虽然鞠婧祎奋力的反抗了,但是在被母爱支配着的陆婷眼里,这是一只小奶猫对于自己有了名字而兴奋的举动

冯薪朵抱着刚从宠物店寄养结束又要被送往十七家和五花肉相依为gay的纳豆,陆婷抱着她的娟娟,两人一猫一仙站在客厅了沉默了半天

“要不……送到阿黄那里去养几天?”

马鹿呼护在几个月前就订好了前往荷兰结婚【划掉】旅游的计划,正好陆婷和冯薪朵的年假同时被批了下来,于是在一番商量后,去荷兰结婚【划掉】旅游这一被搁置了许久的计划终于被提上了日程表

冯薪朵口中的“阿黄”是两人学生时代的好友,如今在上海一家国企里做着日语翻译,忙的时候能忙成狗,闲的时候可以宅在家里发霉

听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拍即合的马鹿呼护立马给黄婷婷发了微信说请她吃晚餐

另一边,在家已经宅了一个星期左右没出门,眼看着不知道还要宅多久的黄婷婷仿佛被这条微信重新唤起了生活的激情

『大哥第一次主动发微信给我诶~还是请我吃晚餐~』

一边梳洗自己一边傻兮兮的笑着的黄婷婷把自己裹成米其林后开心的出了门








上一章的评论中有小伙伴提到的马鹿出门旅游把小鞠丢给阿黄的梗~

这一章踢踢崽出现啦!

然而并没有和仙女喵见到面

由于现在还在月考期间,这一章可能有点仓促大家多多见谅嗷

以及这篇文其实是没有大纲的!【其实是我懒得列】

所以有好玩的脑洞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里写一写吖~指不定我这个文笔废写给你看呢【wink】

不嫌弃的话就留个言点个赞写下你的想法吧!各位马猴烧酒!

严肃的比个哈特🙆


 
评论(17)
热度(98)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