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和落魄千金的爱情故事

1.

程语柔觉得那个被造型师摆弄来摆弄去的同时还能淡定的往嘴里扒拉盒饭的小姑娘可眼熟了

眼睛像,鼻子像,眉毛和嘴巴也像

正打量着呢,那个小姑娘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般,抬起头向程语柔笑了笑,眼睛眯起来像一道弯弯的月牙

妈妈呀!

程语柔一惊

这不是酒店里那个倔到飞起又有一点好看的服务员吗!

为什么她会在剧组?!!



2.

宋茶茶觉得这个剧组很有问题

导演要找演员不去表演系跑去音乐系,还死活要她来演

茶茶很焦灼的表示:我兼职要迟到了!

导演组很壕气的挥挥手:四百一天!包吃包送!

向生活费低头的茶宝很没骨气的屈服了

导演组有问题就算了,但是为什么那位大明星一直盯着她?

那个明星她在电视上见过,人气和国民度都高得飞起,还是金牌收视保障

——这些都是她那个长得挺帅却跟个老妈子一样啰嗦的竹马告诉她的

虽然我长得好看拉琴好听,但你也不能一直盯着我呀

扒拉着盒饭的宋茶茶很耿直的想着

看在你这么炽热的盯着我的份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对你笑一笑吧

看到程语柔的反应的宋茶茶觉得有点奇怪

不是你一直看着我吗?

怎么我对你笑了你还一副惊吓的表情呢?!

茶茶委屈😣








依旧想哪写哪,这是一篇让我放飞自我的文

喜欢的话就给点个赞留个言说一说你的意见或者脑洞呗~不嫌弃的话我还能写给你看呢~😉

 
评论(7)
热度(70)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