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来源于生活

我最近可真是活在小说里了

昨天下午和朋友去吃凉面,我刚一脚踏进店门,朋友躲在我背后狂拍我背(我不明白她一个一米七五的大高个躲在一米六六的我身后是个什么心态)说:

“你看前面那个美女我的天啊好好看!”

我抬眼一看,就看见了一个张美到惊为天人的侧脸,美女只涂了个口红,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大(因为她穿着一中的校裤),在凉面店里暖黄色的灯光下美艳的不可方物,我一辈子都记得我抬眼看见的那个画面

那大概是我这辈子在现实生活中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子了,好看到我想让她去演偶像剧

大概是我们俩的目光太直白了,那位美女突然转头看向了我们

大概看了我们两秒(或者三秒)的样子,美女突然轻轻一笑转回去了,我还在疑惑这位绝世大美人在笑什么,扭头一看,朋友从额头到锁骨红成一片(顺带一提,我朋友也是少见的漂亮妹妹)由于她特别特别白,所以脸红得非~~~常明显

我:……好丢人

然后我们就坐到卡座里吃凉面去了,期间朋友一直试图看向那位美人,结果看着看着,美人的朋友指了指我们,然后美女转身看我们一眼又转回去

众所周知,音乐生的耳朵都比较好使,我清楚的听见了那位美女转回去的时候说:“她们好可爱哦”

我疯了,我朋友也疯了。

她疯到今天考试,昨晚上还想那位美女想到凌晨两点

她说她要是认识了那位美女,她就拖着那位美女去台湾结婚

钢铁直女被美色掰弯:)

以上是昨天,今天中午我们又去了那家店

一是因为我们想蹲那位美女,二是因为那家店确实很好吃

我们本来不抱任何希望蹲到那位美女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们俩一样神经病天天吃凉面,然而就在我们看见店里没人松一口气放飞自我的点了一大堆东西的时候,美女一个人来了:)她今天还是那么好看

她进来的时候我们的东西刚刚拌好,巨大两碗凉面摆在我们面前

我&朋友:想死

然后那位小姐姐看着我们两碗(或者两盆也行)凉面笑到无法自拔,你能懂那种感受吗,一个仙女一样的人笑成一朵花

迎面一个美貌暴击

原来小说里女主一笑整个世界都亮了的形容是真的,我当时满脑子想法只剩下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怎么这么好看她好好看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然后我朋友又红成一个大闸蟹

小姐姐笑着跟我们打招呼:“你们好呀,今天又看见你们啦”

然后经历了一起吃凉面以后,我朋友成功的和那位小姐姐勾搭上了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人这么完美啊,市一中的学霸,三模分数641,长得还跟仙女一样,性格还贼好,审美出奇的高

小姐姐的学校比较远就先走了,走之前突然弯腰摸上了我朋友耳垂

“我昨天就想说了,你这个耳钉真好看,我也想买,你等下回去发链接给我吧”

日,美人撒娇的语气是个人都受不了

朋友不负我所望的又红了脸

然后小姐姐把她搂怀里了:)

两个漂亮妹妹当着你的面搂搂抱抱的你就说刺不刺激:)

其中一个还对另一个心怀不轨:)

刺激到我差点没忍住尖叫

太刺激了,我希望我朋友能早日拿下小姐姐,让我每天一饱眼福就行,结婚的份子钱我都给准备好

2019.5.28新增后续(发布已经当事人同意)

日,美人昨天晚上来接朋友回家,一中离我们学校至少有三十分钟的路程

她们关系发展的太快了吧

她俩居然住在对方隔壁小区里

之前从来没遇到过,是因为那套房子美人家里买来等升值的,只有简单的家具和清洁阿姨定时打扫

美人知道朋友住隔壁小区以后,让阿姨打扫打扫就搬进去了(这种有钱人家的小孩我慕了

然后因为我们学校成绩普遍很差(是真的很差那种,文化生没一个能打的,全靠艺术生撑升学率,然而从下一届开始就要和二中合并了)所以晚自习会比别的学校晚一点下

昨天晚上我补完课,累得要死要活被朋友拖着出了校门,卡都没刷就听见她一声欢呼把我撒开跑了

我:……

我:好气哦:)

美人在路灯下都美得冒泡,我好爱她的脸和身材比例,真的太好看了

朋友:你真来啦?

美人:开心了?

朋友:我看见你就很开心啊~

我在一边:???

然后美人和我告别,潇潇洒洒带着朋友回家了

我好怕朋友她潇洒到跟着美人回家,事实证明她不是没有这个想法,是被美人婉拒了

美人:等高考以后,你想玩什么都行

怎么???只是想住一起而已,你们想玩什么???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我的份子钱可能要提前准备好了

PS.我可能要把这个发展成记录她俩谈恋爱的帖子(?)了

虽然这个提议是她俩提出的

但是我好酸,我为什么要看别人谈恋爱还要记下来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罢了

 
评论(11)
热度(50)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