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日常


*随缘更新系列

1.起床

黄婷婷亲了亲陷在被子里的鞠婧祎。

“宝宝起床了~”

被脸上柔软潮湿的触感弄醒,鞠婧祎揉着眼睛从黄婷婷的怀里爬起来,紧接着一个亲吻落在她的额间。

“早上好~”




2.早自习

音乐类的早自习永远是视唱,班主任坐在钢琴前抽查大家都学习情况

当点到黄婷婷的时候,坐在她前面的鞠婧祎翻开自己的视唱书小声的跟着唱了起来。



3.三十分钟的早饭时间

鞠婧祎嗦着小面并向正在洗碗的黄婷婷露出了一个超甜的笑。


4.乐理课

范老师是一个不算年轻的男老师,眼神非常的尖锐。

坐在黄婷婷身边的何晓玉用胳膊肘捅了捅神游的黄婷婷。

“别盯着小鞠发呆了,老范看你好久了。”

下一秒老范就在台上说:“有的同学啊,不要仗着自己成绩好就上课走神啊。”



5.视唱课

如果视唱课上鞠婧祎没有被抽查,那么一定是黄婷婷被抽查了。

某不知名张同学说道:“请问抽了她们其中一个和抽了她们俩有什么区别吗?反正她们都是一起唱呀。”



6.器乐练习

校考的副专业要占50%,所以作为一名声乐生的黄婷婷,在每天练习完自己的歌曲后就会去后排琴房练琴。

“我认为隔壁还有很多空的琴房?”

鞠婧祎无奈的放下小提琴看向强行在自己琴房里练琴的恋人。

“我们要节约资源,绿色环保。”黄婷婷一本正经的说到。

“而且你不觉得我的钢琴和你的小提琴合奏简直完美吗?”



7.练耳课

一般来说应该是比起声乐生,器乐生的耳朵比较好的,至少在黄婷婷身边是这样。

练耳老师最喜欢点鞠婧祎上台听写,黄婷婷坐在台下看着鞠婧祎小小一个踮着脚够五线谱写字,笑到快要晕过去的同时觉得自己的恋人简直全世界第一可爱。




7.乐理练习课

“作业写完了吗?”

“写完了。”

“去练琴?”

“走起~”




8.文化课

星期三四五的晚上6:50~8:00都是文化课,然而鞠婧祎和黄婷婷一个文科生一个理科生分别在不同的单元上课。

每当黄婷婷皱着脸嚷嚷说当初就应该学文科时,鞠婧祎就会给她一个亲亲。

“只是不在一个单元上课嘛~我们心连心的吖~”

然后黄婷婷就会乖乖的去上文化课了。




9.音乐鉴赏课

交响乐的录音带远没有现场听起来那么恢弘大气,黄婷婷坐在第二排听着听着就感觉肩膀一沉,老干部作息的恋人已经靠着自己睡了过去。

坐在讲台上的老范看着睡成一团的两个第一名翻了了个白眼,继续玩手机。


10.晚安

鞠婧祎洗漱完走进宿舍就觉得哪里不对,舍友们一个个对着她挤眉弄眼的,一副笑得不怀好意的模样。

等到她爬上自己的床拉开床帘就明白了舍友在笑什么。躺在她床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黄婷婷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催促她快点躺下。

鞠婧祎挑了挑眉等恋人的解释。

“你知道吗?我刚刚在我的床上看到了一只巨大的蟑螂。”黄婷婷坐直了开始她的表演。“那只蟑螂摇着它那两根纤长的触角对我说‘朋友,蹦迪吗?!’,我就被吓出来了。”

“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鞠婧祎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搂住了恋人紧致的腰身,“下次想一起睡就直说,不然我把你丢出去哦。”















我已经快要被集训生活搞成性冷淡了,每天无欲无求,一心想着泡在琴房里,今天手机发下来我居然看着手机不知道该玩什么!

饼是饼,甜不甜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