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开始喜欢你

*佳樱
*ooc严重!!
*设定是她们在这三个月并没有在一起,而是出道很久以后才在一起的

1.
宫脇咲良不是一个容易敞开心扉的孩子。

比起聚餐更喜欢一个人吃饭,比起一群人一起逛街更享受安安静静的在路上走,有时间去茶话会和一群不熟悉的女生聊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题,不如在家把买了却没来得及玩的游戏打个通关。

她在各类访谈项目中反复提及自己没有朋友,喜欢独处。横山由依私底下半真半假的抱怨着说她们合作了四部剧以后才被宫脇咲良纳入好友范围,突然被cue的某人摸摸后脑勺笑得有一点憨。

所以她是什么时候和李佳恩亲近起来的呢?

宫脇咲良手上捏着李佳恩递过来的热牛奶懵懵懂懂的开始回忆与对方熟悉的契机,自从知道咲良身体不好以后,李佳恩就会在食堂顺手拿一盒牛奶带给某个拼命练习经常忘记吃饭的小崽子。

也许是第一次等级评价之前的那三天练习,她因为语言不通以及意识到与韩国练习生们的实力差距,一个人沮丧的呆在练习室外悄悄掉眼泪时,年上带着温柔的笑容坐在身边安抚她,关西腔的鼻音被姐姐念得又甜又软,连偷哭被发现的难堪也被悄悄的化解,临走时李佳恩轻轻呼噜了一把宫脇咲良毛茸茸的小脑瓜,笑着说:“有困难的话可以来找姐姐说呀,憋在心里很难受的呀。”的时候

有可能是C位选拔的那一天,明明自己的表演并没有李佳恩完美,可导师却把C位给了自己,当她哭着说“明明姐姐的表演更好,更适合C位。”时李佳恩将她揽进怀里轻声说着“没有这会事哦,不要哭。”

好久好久以后她们在一起了李佳恩才告诉了宫脇咲良,“那天我其实只是想握握手啦,结果你哭着就直接跑到我怀里来了。”李佳恩把怀里呆住的咲良搂紧了一点接着说“然后我就想啊,果然漂亮的孩子连哭泣都那么让人心动吗?于是我就抱住你啦。”被抱住的小年下偷偷摸摸的红了耳尖。



2.
宫脇咲良嘬着牛奶,鹿儿岛特有的大眼睛随着李佳恩在练习室里走来走去不停的转动。

佳恩姐姐对谁都很好呢,年纪小的练习生撒着娇要抱抱,AKB的成员也笑嘻嘻的同她讨论歌词。

果然不是对我一个人这么好。宫脇咲良眨巴眨巴眼,把喝光的牛奶盒丢进垃圾桶加入小组练习。



3.
总决赛的前夜,由于和之前的公演形式不同,这次的直播舞台不能有一点点失误,所有人都在紧张的练习着舞蹈与歌曲,宫脇咲良紧张到失眠,她是小组里回宿舍比较早的一批,李佳恩怕熬太久夜导致大病初愈的她再次生病,于是在确认了一遍表演后就把她赶回了寝室去睡觉。

接近凌晨两点的时候李佳恩洗漱好准备回寝室休息,看见了一个本应该在床上休息的小朋友蹲在门口,穿着睡衣还抱着枕头缩成小小一团,眼看就要栽倒在地上。

“咲良?不要在这里睡着呀!”李佳恩伸手扶住了往一遍栽去的人

被叫醒的人懵懵的抬起头,抱着枕头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姐姐之前说,有困难都可以来找你的对吧?”宫脇咲良看着李佳恩又慢悠悠的接着说“我睡不着觉,想和姐姐一起睡可以吗?”

李佳恩被小年下的上目线击中,湿漉漉的眼神就像一只奶里奶气的小奶狗,她把宫脇咲良拉起来站好,这个孩子比起刚进节目组时瘦了不少,整个人轻飘飘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被风吹跑,“当然可以。”

她们轻手轻脚的走进宿舍,躺在床上的时候宫脇咲良钻进李佳恩的怀抱,然后闭上了眼。

“姐姐抱抱我吧。”



4.
总决赛直播结束后李佳恩看着坐在金字塔高处的小朋友脚步虚浮,宫脇咲良这一晚上哭得太狠了,几乎将她力气抽空,李彩燕和矢吹奈子一左一右的扶着她,三个人小心翼翼的往下走。

下了台以后的女孩子扑到她身上,抽抽噎噎的话都说不清,哭得眼泪都没有了,宫脇咲良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手机迅速的把李佳恩的联系方式全部加上,她们订了凌晨的飞机票回日本,李佳恩看着哭得眼睛通红的宫脇咲良叹了口气,又抱住了她。

“以后要记得按时吃饭睡觉,不要一练舞就忘记了时间,注重自己的身体,哪里不舒服就要和助理姐姐说。”她絮絮叨叨的说着这些那些,被宫脇咲良一句话打断了。

“姐姐是对谁都这么好吗?”被泪水浸过更加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李佳恩忽的想起第一次踏入这个舞台时穿着表演服的宫脇咲良向她看来的样子。

李佳恩把宫脇咲良推向了在台下等候的经纪人,声音轻轻的飘进年下的耳朵。

“当然不是,只有你。”

我对别人所有的关心,只是为了在关心你时显得没有那么刻意而已。


— END












写完啦!
其实佳恩对所有人都超好的哦!发自内心的好!不要被我这个破文章误导了!
虽然没有一起出道,但还是请两位友谊长存,不要忘记对方!
本年度最后一次正儿八经的写文章了,在艺考结束之前都不会再拥有手机,而且艺考结束以后就要开始高三最后一次复习了,everybody有缘见辽

 
评论(3)
热度(82)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