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妖女友饲养指南

*ooc严重,没有文笔,可能甜

 
 

*预祝鞠小姐生日快乐,顺带祝我能有个好成绩


 
 

1.给她水

 
 

作为一只海妖,没有水是不可能活在这个环境险恶的大陆上的,鞠婧祎隔三差五跑到城市蓄水池泡澡的行为被黄婷婷知道后,疑惑的制止了

 
 

“为什么跑那么远?想要游泳的话我给你建一个呀?”

 
 

黄·一无所有只剩钱·婷婷大手一挥搜刮来一叠设计图

 
 

“亲爱的你是想要这个在雪山上的游泳池,还是这个带寺庙的山上的游泳池?或者我们可以去买一个死火山,给你开一个游泳馆?”

 
 

鞠·海妖·婧·不知钱为何物·祎再一次被自家女友带歪了金钱观


 
 

2.给她吃爱吃的喜之郎果冻(不是

 
 

海妖有着比起普通人来说更强大的消化系统,以确保在冰冷的海底有充足的热量进行生理活动

 
 

鞠婧祎天生骨骼娇小又发育晚,总是一副没吃饱饭的小可怜模样

 
 

对女朋友实施无底线宠溺原则黄婷婷当然是每天负责投喂的一把手

 
 

下班回来的黄婷婷就看见自家偌大的客厅里,以鞠婧祎和她面前的火锅为中心,摆了一圈的海产品作为火锅配菜等待下锅

 
 

黄婷婷:我一时竟不明白我养的是海妖还是猫

 
 

圆圈中心的鞠婧祎听见响声后抬头对黄婷婷笑了:“阿黄快来吃火锅~”

 
 

黄婷婷:不管了,总之我的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3.回应她的爱

 
 

鞠婧祎偶尔会在她们的大别墅后院的游泳池里泡着泡着就伸手把岸边的黄婷婷拉下水,趁着她抹去眼前水珠的时间趴在黄婷婷耳边唱歌

 
 

没有歌词,却缠绵悱恻

 
 

黄婷婷就停下动作认真听她唱完,然后搂住突然害羞的海妖并从胳膊弯里捧出她的小脑袋亲一口

 
 

“我也爱你~”



 
 

4.要对她负责

 
 

海妖在遇见自己一生所爱的人之前,会一直保持未成年状态,直到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才会开始继续生长

 
 

这大概就是海妖一族人口稀疏的重要原因之一

 
 

黄婷婷知道以后觉得自己根本就是在犯罪

 
 

“我居然对一个才刚刚成年的小孩下手了!”

 
 

鞠婧祎笑嘻嘻的勾住她的脖子:“怎样?看不起我刚成年吗?”

 
 

“怎么会?”黄婷婷反手揽住她的腰肢以防小祖宗情绪高涨掉下沙发

 
 

“我只是为我想要对你负一辈子责而找个借口而已”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睡醒没 | Powered by LOFTER